CITTA倒了,全面訂價三折出清。






Citta是Roger鄭建國自創的台灣彩妝品牌,
不過品牌知名度真的頗低,
之前聽法萊雅的產品總經理演講,
她也以為這個牌子跟牛爾的一樣是網路行銷品牌。



倒了以後,有特賣會,
所以購入了肖想很久的刷具,
不過購買過程真不是一個坎坷可以形容的。



如果不想看心路歷程的,
可以直接跳到下面看分隔線以後的刷具心得分享。



======這段夾心純屬充滿怨念的購買經過======


其實citta刷具的火應該燒一陣子了,
超多篇在講citta的文,但是上次找代買,
沒有買全部的刷具,後來又跟了團,買了全部的刷具,
收到全部的刷,稍微比較以後,
再來寫,就拖到現在啦~



這是我第一次衝特賣會,
之前每次板上的特賣會都只有慾望沒有行動力,
這次citta不買以後就買不到了欸,怎麼樣都要衝的啊!
但是,第一次衝特賣會就讓我有點心酸,
有點想要(/‵′)/~ ╧╧
哪有人越早買越虧的啦!!!




之前,在劉培華的玩妝,
還是小凱的彩妝書裡面就有注意到citta的刷子,
光是看在書上的圖片就很吸引人,
那種毛質的光澤,還有剪裁,
真的是光看圖片就讓人心癢難耐,
那時候剛好又遇到瑪莉官撤櫃六折潮,
在刷具討論的推文裡面就有人提到citta的刷具,
如果倒了有六折一定要去衝一隻之類的推文,
沒想到一語成讖,真的倒了,囧"




再來之前,citta要撤櫃的時候,
好像有代買可以買到五折的產品,
有些板友就有來分享,幾乎沒有說刷具壞話的,
不過等我要下手的時候已經沒有代買了。
再來就是好心板友給的特賣會訊息,
天人交戰了好久
(因為很窮,不容許有太超過的花費)
後來抵不過內心刷具控的吶喊,
也找了網拍,有個可以買五折商品的賣家,
但是評價太低,而且是用無名留言系統給單,
很怕是詐騙,還是托了代買,
代買費5%加郵資大概多個400元就當是買保險吧,
總比遇到什麼都拿不到的詐騙好多了。



也因為特賣會沒有像之前特賣會的誇張,
所以我在第一輪已經拿到了
蜜粉刷、腮紅刷、大中小眼影刷。




沒想到,就在特賣會結束的當天,
就看到有好心人士告知三折,
各位看倌,如果是妳,妳會不會想翻桌?
(/‵′)/~ ╧╧
什麼早買早享受,我都還沒享受到就大跌價了啊。




又猶豫了好久,三折真的很划算,
還是決定再跟一團,再買一整組的刷具,
就當來平衡一下折數好了,
結果,就在給了單的第二天,
又看到更新訊息,蜜粉刷、腮紅刷沒了,
也因為citta關倉庫跟太多缺貨變得難滿團,
又拖了好幾天,
終於拿到了大、中、小眼影刷,
還有上次沒買的眉刷跟唇刷,
遮瑕刷因為主購好像分貨出了問題,
就沒拿到了,就在這個摩門,
又看到更新訊息,
滿十萬,買大中小眼影刷
再送四塊眼影跟盒子,
我要再翻一次桌啊!!!!!!!!!
(/‵′)/~ ╧╧



第一次衝特賣,心情真的像在坐雲霄飛車,
每天第一件事就是趕快上線看citta的最新消息
真的是很有怨念的一次經驗。




======終於進入刷具心得分享的本文======

蜜粉刷跟腮紅刷,
大致上的心得跟前面大家說的差不多
真的很軟很軟很軟,
軟到要把妳的心化掉一樣,
重點是,掃過去的感覺,
就像是拿絲巾輕拂過一般的觸感,
奢華感跟幸福感,我給一百分!!!




但是,個人覺得CP值跟獨特性不高。
因為,這不是我摸過第一把,
讓我覺得心有跟著化掉的刷具,
我之前買過一組刷具,
裡面的蜜粉刷、腮紅刷也是松鼠毛的,
除了沒辦法達到像是絲滑過一樣的觸感之外,
其實柔軟度跟觸感沒有差那麼多,
重點是我買一隻蜜粉刷的錢,可以買整組刷具。

(大家一定想問是哪家刷具,我還要再回想,
因為那時候一口氣買了好幾組刷具,
真的忘記是哪家的了,推薦錯了就尷尬了,
想到也確定了一定會再分享。)




另外,就是毛量真的比較少一點,
腮紅刷的彈性度還輸我買的那組刷具;
我對於刷桿是塑膠的倒沒什麼感覺,
因為那個白桿很對我的胃,
買不到的不用捶心肝,
因為松鼠毛的刷子觸感其實沒差到那麼那麼多
原價真的太高,如果有一樣的預算的話,
以後要找替代品應該沒有那麼難,
還有這兩把刷真的有點迷你,
我以後應該會把這組刷具定位在攜帶型刷具吧。




比較推薦的就是大中小眼影刷了。



大刷的刷頭還滿大的,
大概有大拇指的指甲大,打底相當方便,
中刷的話,
大概就是一般中眼影刷的大小,
直拿適合拿來暈眼窩色,
橫拿要暈染重點色也很棒,
小刷可以刷眼折跟畫下眼影,
如果有預算的話,建議眼影刷全包。




打折下來的價錢就算三枝全買,
也不到一個專櫃眼影盤的價格,真的很超值,
而且各隻刷具因為大小真的差滿多的,
各司其職,都很實用。




大推薦的原因在於,這組眼影刷,軟到爆炸,
就算直直刺在眼皮上,或是在眼皮上大力嚕來嚕去,
也感覺不到不適感,
差不多就像拿眼影棒劃過眼睛部位,
而且因為毛量多,雖然是扁刷造型,
但是要拿來當作鬆刷暈染,也是很ok的,
一刷抵兩刷,超值到破表




另外,用松鼠毛當刷毛的眼影刷其實沒有大刷好找,
目前注意到的被討論過的,
好像就只有之前撤櫃的瑪莉官,
價格上也是偏高
(雖然很難比citta原價高,但是citta折後價就大贏);
就彩妝表現上眼妝算是很重的一環,
刷具用在眼皮上的次數與時間一定比臉頻繁,
眼週的皮膚較薄,容易因為拉扯而產生細紋或不適,
敏感度也比臉高,
所以,我覺得松鼠毛眼影刷比大刷更值得投資。




再來是唇刷,我覺得彈性滿夠的,刷毛有點偏長,
但是厚薄度跟形狀的設計上,
拿來精確勾勒唇形絕對沒問題,
只是獨特性不高,專櫃跟開架一堆貂毛唇刷可以選,
並不特別推薦,有預算的可以考慮。




眉刷,應該沒有人買吧?
我只是單純為了湊一整組才買這隻的,毛量有點少,
超彈,但是有點彈到觸感偏硬,不會刺,
就是硬觸感這樣,
老實講,不是專業級要當新祕或是彩妝師的,
不用用到這支刷具,打折下來330元,沒有必要買。




遮瑕刷,沒買到,看上面的討論似乎會分岔,
所以應該不考慮再跟團購買了。




蜜粉粉撲,這個價格可以買,我買了兩塊還想多買,
很軟,毛撲在臉上的感覺也很舒服,
之前沒買到瑪莉官粉撲的,這個可以考慮,
剛好可以放到瑪莉官大粉盒,
攜帶式粉盒的話則是塞不下的。





最後,粉餅粉撲,清單上如果有這項的各位,
可以直接打XX了,
超級超級薄的一片,0.5cm厚,
孔隙也沒有比較小,看到真的很失望,
我還買了兩塊。




其他的東西,我就沒買啦,想買也沒預算了,
沒想到忍住了週年慶,忍不過特賣會。



很長的心得,我真的很多話,
打完收工,相片以後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