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內準備在網拍購買王品集團餐卷的人,
要特別小心詐騙。





因為有人約了要去吃西堤,
所以就上網拍找了西堤餐卷的某個賣家,
購買前還特別看了一下評價,
沒有什麼交易糾紛,
所以就安心地下標了。




準備轉帳的那天,
一共要轉帳兩筆金額,
結果轉完第一筆買刷具的錢,
要轉第二筆的時候,
一直出現交易錯誤的訊息,
我馬上就寫信跟賣家說我的提款卡好像出了問題。




第二天一早我就去郵局確認,
結果是提款卡上面的晶片壞掉了,
要一個禮拜左右的新卡製作時間,
回家以後馬上又寄了一封信給賣家。
結果賣家都沒回信,
等到的確是一個負評,
拿到負評的時候,
距離我結標時間還不到三天。




所以,我直接跟拍賣提出申訴,
順便也看了一下這個賣家的其它筆王品集團餐卷的交易記錄,
發現有另外一個賣家買了餐卷,
卻在應該拿到餐卷的時間沒拿到餐卷,
後來拍賣系統回信告知該賣家拿了錢卻不出貨被停權了。




只能說我的晶片卡也壞得太是時機了,
不然就被傻傻地騙了一千塊錢,
而且因為沒有照數量下標,
所以跟拍賣也要不回來,
一切都靠老天爺保祐,
減少了一筆損失。




後來查了一下,
從今年初開始就一直有網路賣家利用王品集團的餐卷詐騙,
陶板屋、西堤、原燒、王品、聚˙北海道昆布鍋;
如果近期內打算要在網拍購買王品集團餐卷的,
一定要特別小心留意,
可以多觀察賣家的評價,
看是否為專業賣家,
如果不是,就要特別小心,
寧可多付一點交易手續費,
不要私下交易,
不然真的出了事索賠無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