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才找得到的,妮傲絲翠煥白精華乳,
試用包裝,12 ml,39元。







其實這篇應該要早點寫的,
因為這樣的試用包裝不是常態性商品,
但是一直發懶,而且東西用過一段時間以後,
保養的感覺變成一種習慣,
就會有點忘記剛開始使用的時候帶來的感動,
然後就越沒有動力寫。
慢慢地就拖過了試用包裝發售的時間,
現在大部分的屈臣氏現在應該都看不到了。
不過,也有聽到有些屈臣氏的說法是,
過一段時間之後會重新上架啦。





以前對於這種試用包裝都會抱著很歐巴桑貪便宜的心理大量購入,
例如:超微米的潔面霜、上山採藥的純米洗面乳、竹取去角質。
如果換算成大包裝的話,真是太划算了啊,
但是一次買太多的結果就是用不完,反而變成浪費,
小包裝走出大勝利策略之後很多廠商都會先出試用包裝,
不過,我剛好遇到了人生中的瘋狂長痘期,
就少了對於這種試用包的狂熱。




現在不長痘了,
但是對於那種太搶手會一下子賣完的東西,我總搶不到,
所以上次妮傲絲翠的抗皺沒燒到我,
照理而言,這次也應該不會陷入衝動性購買,
而且,我也不太欠缺美白產品,
沒想到,事情總會有個難以料想的開端。





某天遇雨,剛好在屈臣氏旁邊躲雨,
為了打發時間,就逛起了屈臣氏,
然後,看到了滿滿三層的妮傲,
手滑地買了第一條。




然後,回家以後,試了煥白精華乳,
又看到了PTT美保板上寫的
"屈臣氏護膚商品買六百元現折一百元"
妮傲的小試用品也在折價範圍。


女人們,總是禁不起煽動,
原本自以為八風吹不動的我,
就這樣被一屁打過江地
燃起了熊熊烈火。
以下就是火燒之後的成果。


其中還有部分已經拿去孝敬老媽。
我想如果我以後有小孩需要做空盒子美勞,他一定很開心。



打開盒子,裡面的東西長這樣。






質地是非常輕盈的類凝露狀,偏水感。
所以使用上的量略多,
但是清爽好吸收,
擦完不太會有悶悶的感覺。





照片上的量剛好可以擦全臉,
我會再擠一樣多的量擦脖子。
這樣子,早晚擦的話,
一條試用品大概一個禮拜會被KO。




味道是一種很熟悉的口香糖味,
應該是飛壘泡泡糖的味道吧,
我請別人聞過,結論是有點像寶貝蛋的味道。
算是人工味道比較重的保養品,
如果排斥香味的,要多考慮在下手。



東西使用以後,我用了真的有變白。
我算是中膚色,有點黃但是還算白,
用大概三天之後,
早上起床洗臉的時候,會覺得臉變得嫩白,
就是帶著粉感透著粉紅的那種好氣色的白,
跟雪肌精用完那種死白不太一樣。




重點來了,我覺得這款抗氧化的效果很好。
為了實驗產品的效果,
所以我把手邊的保養品全部停下來,
化妝水過後,就只擦煥白精華,
原本有點擔心沒有搭配抗皺的產品,
熬夜之後就會出現的淺層法令紋會出來撒野,
重點是,煥白精華可以把法令紋收得很好,
不太會跑出來,算是美白兼具抗氧化效果的產品。
(如果本來就有常態性法令紋的,我不知道有沒有抗皺的效果。)




就試用品的包裝算是超值囉,
但是,出正品的話,我應該是不會買。




推薦原因:
1.美白-這款算是強調亮白,Lighting White的產品,
      利用熊果素跟酯化C美白,
              熊果素跟維他命C都算是美白上有效的成分,
    但是,美白產品還滿講求頻率合不合的,
    所以,每個人適合的東西不太一樣,
    我用有變白,也是有人沒效果的。
2.抗氧化-白毫銀針的抗氧化效果也算是有名的,
     所以這款算是擁有附加功能的抗氧化效果。
3.清爽好吸收-質地上算是清爽好吸收,還滿適合夏天用的。


扣分原因:
1.正品價格過高,在用量大的情況下,
 使用成本不輸給專櫃美白產品。
2.產品標示不全。
3.致命傷在於產品取代性還滿高的,
   算是適合嚐鮮的保養品,沒有非必要使用不可。




反正,等我的存貨用完之後,
我應該也開始喜新厭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