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販售地雷一枚-
28有氧拍拍霜
<<以上圖片截自官網>>




好久沒寫網誌了,
最近為了人生奮鬥打拼的結果,
就是忙到一個大爆炸的境界,
連網誌剛剛要按密碼都覺得好陌生。



幾乎算是停擺的網誌,
人數還是穩定成長,
但是都沒人跟我說她在看,
在此感謝這些潛在性讀者,
雖然看人氣很膚淺,
但是,知道自己寫的東西有人看的感覺,不賴。




這個拍拍霜算是上市的時候有讓我想買的單品,
大概是因為標榜靠著拍打28下可以維持青春,
非常吸引我這個已經二十出頭出到盡頭,
快要留不住青春小鳥的輕熟女

而且馬達加斯加的積雪草聽起來很威
保養也只要留一瓶便利性很高




但是專櫃價50ML3200
可能真的要有熟女的消費實力才買得起
後來
,剛好看到有人分享可以去換試用品的訊息
興沖沖地去專櫃,被櫃姐晃點
櫃姐說沒貨了,等到貨後再通知去領

最後卻以
沒換到收場
對於它的興趣也暫時打住



後來
,又有版友分享使用了一陣子的心得
雖然,版友分享的時候筆誤為"蛋殼肌"
但是,實質上的"水煮蛋肌"是非常吸引我的



終於在某天因為過於忙碌煩躁
需要藉著敗家來平撫心情

所以上網買了試用品
手邊分享的這條就是網拍買的

一次買了六條

含郵的購得價為5ML60
算是比較能負荷的價格




但是買完以後
因為去參加完水美媒的見面會,
為了要有比較好的睡眠品質,
所以手邊全部的保養品完全停下來
每天頂多就是要出門的時候擦個防曬,
回家用洗面乳洗臉。




而且今年夏天

除了我妹回家的那幾天開了冷氣

其他每天都靠著電風扇的狂風過日子

似乎不太適合太過黏膩滋潤的保養,
基於上述種種因素,

買來的拍拍霜就一直擺著沒機會登場




======冗長鋪陳前言結束分隔線======



後來在某個要出門住宿

會在空調下呆很久的夜晚

非常慎重地請出了這條拍拍霜




在非常冷且乾燥的冷氣房裡面呆超過10個小時
晚上睡前用了這款拍拍霜,
用法就是參考板友分享的,
先擠一坨在手上勻開之後,全臉彈拍。


 


效果呢?非常有效!
我內心的激動與感想,
大概就是像是吶喊著一百次
080廣告台詞裡面說的
"一分鐘內有感覺。"



雖然不到一分鐘那樣誇張

但是
,我用兩天就有感覺了
我的臉真的變成"蛋殼肌"了

就是整個臉頰跟額頭還有下巴佈滿了閉鎖型粉刺

跟蛋殼上面摸起來一顆一顆的粗糙感一樣




而且這兩天的保養除了平常慣用的防曬及洗臉產品

其他只有多出這條拍拍霜

所以兇手完全無所遁形,根本就是現行犯了



雖然說
,整張臉的柔嫩感、光澤感
還有肌理細緻度
真的是有很明顯的差別

但是
,那都是短暫的
回家之後兩天不用,又打回原形。



但是那些使用留下的遺物卻大愛滿人間,
就算我想要力挽狂瀾,避免痘痘生成,
閉鎖型粉刺現在還是正以慢速在我臉上孵化成痘,
慢慢地、慢慢地變成痘痘冒出來
用力一擠,
都可以擠出頭兒尖尖屁股圓圓,
結構完整的粉刺粒,
距離使用至今少說也有三個月,
目前卻還是滿臉痘的悲慘狀態,
就算痘痘全滅,
接著還有很難淡的痘疤要奮戰
實在是有夠心酸的心酸





總之
,這對我來講真的非常非常雷
我也很懷疑是不是買到仿品

因為那個味道非常像洗衣粉

後來還特別去專櫃確認

跟正品味道是一樣的,
而且這款拍拍霜出的時間很短,
應該不至於那麼快有仿品才是。



目前
,剩下來的地雷
我拿來當作頸霜跟眼霜使用

似乎還可以接受,
本來打算把拍拍霜當做眼頸霜的心得一併附上,
無奈相片整個拍糟了,
所以決定重新進行實驗,另發新文
希望不會又是個食言而肥的案例才是。




以下是針對產品使用上的細部心得與介紹







買到的sample包裝







看圖很大張

實際上一點都不大的小軟管





上面的資料打得滿詳細的

而且產品剛出一陣子而已

仿貨應該沒那麼快攻佔市場吧





Sample的包裝是軟管的

跟正品的按壓式圓瓶不同






擠出來是很淡的橘黃色
像是漂過的桃子色
我的相機一直拍不出那個顏色

拍出來都變成鵝黃色,
這張算是稍微接近的顏色,
實色還要在深滿多的,
我拍照技術真的很爛,
這就是我一直沒寫試色文的主因。






這個是上面那張照片

大約一粒泰國米大小
少量塗開的樣子






這個是我一次的用量
這樣子的用量一條5ML大概擠個四到五次就空了
而且這麼大的用量是有原因的





這個是稍微推開的質地圖

應該可以看得出來

這算是偏硬的質地

就像是剛從冰箱拿出來的花蓮提拉米蘇那麼硬

而且頗黏,要直接在臉上推開的話不太容易推勻



為了避免對於肌膚的拉扯

每次都要擠很多的量

先在手上用手溫整個勻開了以後

才可以在臉上慢慢地輕拍




拍的時候
,拍拍霜的質地很黏
不過我的沒有黏到'牽絲'
因為很黏,大概要拍到超過五十下

臉上的黏感才比較不明顯

最後再用手溫按壓

才會慢慢有吸收的感覺




再來討論的是味道,
雖然後來查過幾個網站的評價

但是我一點都聞不出所謂好聞的植物萃取的味道

怎麼聞都是一種白蘭洗衣粉的味道

後來去專櫃架上的試用品雖然一擠出來的前味還不錯

算是有植物的清香

但是一到手上勻開遇到手溫

還是洗衣粉味啊!
雖然不會讓我頭暈

但是總是讓我有種用洗衣粉擦臉的不安全感





優點:

1.
皮膚觸感會變好
使用在臉上的隔天早上

洗完臉會很明顯地感覺到皮膚變得比較飽滿

皮膚的觸感會變得很柔嫩會澎皮澎皮的

但是
,我用其他的東西也可以達到八成的效果



其他統統是缺點,在我心目中真的頗雷

缺點:

1.
會大爆粉刺,對我而言,至粉刺性:無限大;
這個就罪無可恕了啊

之前爆痘結束以後

我的臉頰除了凹凸的月球表面痘疤之外

可以說是完全沒有閉鎖型粉刺

頂多直接長一兩顆痘
在某些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
還會被說皮膚很好,
現在則是滿臉閉鎖型粉刺跟大爛痘
跟之前爛臉大暴痘狀況差不多
要使用前,真的要三思!!!



2.其實沒有想像中的便利
一瓶就打敗瓶瓶罐罐嗎?沒有!
人的臉是立體的
雖然我的臉是平板的餅臉,
但是,要好好地每個點都有拍打照顧到

對我來講
,比平常用擦的保養品還麻煩



總體結論:
對我而言,這罐產品太過營養,
用在臉上會大爆粉刺,
現在那些粉刺全部都變成紅腫的痘痘,
本人正式宣布進入爛臉抗痘期,唉,
我還真的第一次遇到至粉刺性這麼明顯就可以觀察到
的。



所以,比較會長粉刺的朋友,
初次使用,一定要減少用量,
多多觀察自己的粉刺變化。



也因為這罐算是比較滋潤的產品,
所以比較不適合油性肌膚,
夏天是混合性偏油如我,
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的狀況下,
用起來都覺得有負擔、黏膩、不夠清爽;
油性皮膚應該會受不了。
可能會比較適合缺油的乾性皮膚,
因為續航力真的不錯。



總之,這罐是我的昂貴大雷,哭~
如果用專櫃價買的話,
應該就是抱頭痛哭的等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